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年

很平静的,也很冷静的度过了2013 年的倒数。

想感受外头的氛围,不过最后我选择呆在房间里和我的朋友。。打麻将。


 
 
 
这看似很简单但又很激烈的比赛在麻将台上斗得难分难解,

最后我以两盘“天糊”技压全场,获得全场的大赢家。

俗语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天糊会让我的2013年有个美丽的开端。

要和2012年说声谢谢。你让我成长了不少,起码我看得比较开了。




回望过去发现自己有点太沉溺于负能量。

我要放大我所拥有的,缩小我所没有的。

虽然我没有很温暖的家,但我有能安抚和保护我的家人。

虽然我没有第一名的朋友,但我知道我的朋友都是很关心我,对我很不离不弃的。

虽然我不是一百分的人,但是我会起码做到八十五分的自己,让那剩下十五分的自己鞭策自己。

感恩。

2 comments:

Bryan Lee said...

虽然你有失去一些宝贵的人与事,但至少你看到的是你已经拥有的。拥有正面的能量是好的。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你会越变越好,不要去管任何人说你些什么,他们爱说,就代表他们心里有你,你应该要感到欣慰。加油朋友!!!

said...

说的很好哦。你也要加油朋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