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你好吗?


当所有的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什么也不是。

一个是酱,两个也是酱;两头都不到岸。

我承认有些事情是自己应得的,至少心里的某一角是知道的。

有时我都不喜欢自己,别人如何喜欢我。

朋友说得对。你应该独处。

习惯一个人的时间和空间。

转移自己的视线。

淡忘。遗憾。

寻找重心。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好。

我就快被沉重的难过压死了。

不过相信我,

我就快好起来了。

加油呗。

(背景音乐: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2 comments:

Bryan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ryan Lee said...

cannot listen anything.but i like this song "分享"
but in this song,i more like this lyrics "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