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朋友- 3/9



在没有一点的期许下,

大家一伙儿帮我换轮胎的样子,我真得好感动。

一切一切我都历历在目。

谁说大学没有好朋友,我起码有11位。FU~~

想在此和其中一位朋友说声辛苦了。你的努力我看到了。我超感动的。

不是赖着不走,不是呈英雄之威,这是所谓的毅力,所谓的义气,所谓的友情。

好朋友不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他的一臂之力吗?

你真的很好。谢谢你。 XD
 
 #.#
 

好多话藏在心里 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说真的,这样的举动 或许已经埋伏很久了。

想大大声的呐喊: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想怎样?

实在对自己这么诚实又很愧疚的一个行动 感到很矛盾。

人啊。 本是如此而已。

朋友发送来的信息其实在我预期之内, 你本来就很爱你自己。

只是其中的一句话好让我觉得迷惑,我们的友谊就真的如此而已吗?

没关系。我对我自己说。

大家一路走来,在某个时空,感觉上就扭曲了很久。

难过得已经不难过了。 我该向前进了。

人长大了就是这样吗?

纳闷。

                                      朋友的 Iphone系列,我也要是一分子!O.O Crav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