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不正常

现在是8月31号凌晨1点28分,

漫无目的地在浏览各大网页,似乎不足以填补自己的慌张。

拖了这么久,也是时侯面对了。

常告诉自己下次不会再犯,不过也是让自己逃避的藉口,重蹈覆辙依然是我的拿手好戏。

剪不清, 理还乱的是不堪回首的自己。淹没我的世界吧。


终于学会爱自己多一些,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

看开了也意味着失望了。不是你,是你们。

感受着心跳 让它带起生动的气息。

负能量小姐,你和我并不适合,我会用力抛弃你的。* 奔跑-ing



喜欢用我的音调唱出你的味道。WINK;)

1 comment:

Bryan Lee said...

和你有相同的心情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