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开始

"你相信我吗?"

"我绝对不会骗你的, 不是我不会做,是不值得做。"

"我怎样都要跟你交代一声对不对,等下你以为我不会做。"


"你的吉他调 4-4-3-0?"

"Aunty, 如果吵到你,不好意思 !"


"Aunty 给我一杯清水就可以了。 可以借个厕所吗?"

  哈哈哈!
 

小妹,想告诉你, 谢谢你。

总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伴我。 ho~

还有

ah bo chi, 好担心有天失去你。

不过现在的我好不会珍惜,怎么办?难过。

1 comment:

toshi said...

ah bo chi? ahboji? korean lai d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