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哈!

                       
起来起来起来!

最近缺乏好多正能量。 FU~

快点告诉自己 我很好 我很好!

最近和大学朋友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站是Genting。

很不错哦。 真的很relax 和 开心。

喝一喝starbuck,拍一拍 照片, 人也分外精神!




 




第二站 Sabah, KK。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好地方。

认识了两位很好搞笑的朋友, Charles and Clare.

没有他们,沙巴之旅可能逊色不少。

Clare 人很好哦。她还帮我们一班mat lai lo一起敷面膜。 哈哈哈。



                                  


第三站马六甲。

用了最少的钱吃了最多的东西。真的很不错!!RM30 for whole day long !

朋友几乎都是中学同学呃。 不过大家的默契我很喜欢。

差一点就不想结束了。应该要过夜的。 哈哈。






 



我看我是整班大学朋友中最活跃参与活动的一位吧!

大学最后一年了。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位大学朋友。

总是觉得大家不会在像现在这样的联络了。

 因为大家hometown 不同, 目标和想法也很不同。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加油!

即来之,则安之。是我朋友教我的生活态度。

我要多学习! :)





1 comment:

Bryan Lee said...

大学最后一年了。我都很珍惜大家。
总是觉得大家不会在像现在这样的联络了。
因为大家hometown 不同, 目标和想法也很不同。
可能大家在路上碰头还会笑一笑吧。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加油!

×(还是你要的不是我?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