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重来篇

跑步是我最近一个很热爱的运动,可能它可以让我有一个自由胡思乱想空间。

在那之后,脑累了, 身体也累了,就可以不用想太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觉良好。

不知不觉,我已经跑了两个月了。

不是说不喜欢跑步吗?是减肥的欲望太大,还是这是一个对自己的发泄?

生日书说我这天生日的人需要找一些事情来发泄自己多余的旺盛精力和脑力。

我承认,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

也许不是不能满足我, 而是我期待的或许更多。

书上说要得到多,付出的就要更多。我赞同。

我现在应该算是得到了,不过我又不满足。呃?你是想怎样?烦死了。又是想太多在作祟。

我应该感激才对。 对! 我很珍惜!

最近想改变自己了,外表仪容, 讲话举止, 思想看法等等。

首先就在外表仪容方面着手 , 可是却换来家人的异样眼光。“哟。这么爱美做什么?”

听到都觉得。谢谢你的“鼓励”。

呃。。。压抑很久了。不想永远都做妈妈的好孩子了。我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才对。

现在我像是一只小鸟,困在一个开了门的鸟笼。

在考虑, 到底要踏出第一步,还是安安定定呢?

想到未来好遥远 。 不想了。 我要起飞了。

3 comments:

Skywalker said...

跑步我觉得是个不错的运动~~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啦~~哈哈~~~看到你的坚持~~让我很想支持你呢~~加油啊!!给你一些建议~~(1)不要想太多~~~对身心不好的~~除非你自我感觉良好而不是烦恼~~(2)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一定会有两面性的评语~~(3)虽然说你假设自己困在鸟笼里~~很想逃出去~~但你是否有想过或看到外面或许还有另一个笼~~有时可以通过你的同伴让你了解外面的情况的~~(只是意见~~看了就算了)哈哈哈~~=)

CJ Hon said...

开完笑...? 你抄袭! 还是...真的那么的...
巧合? 呵呵
我问过同样的问题 而我仍未找到答案
回答不了你...还是要继续寻觅...=X
加油

Nina wong said...

hahaXD Go for it!! I also wanna chg my look leh @@...my sis always say me too childish =( alr 21 lorr...haha...u also 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