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赌鬼

我很爱赌

可能喜欢那种不知道能不能胜的感觉吧

超紧张的

又或许

本人就是喜欢赢钱的感觉

反正就是喜欢赌

我一直很不舍得新年

可能就是不舍得赌

所以我常说我会是上云顶赌博赌到破产然后借大耳隆的人


初一@ 赢了RM2

初二@输了RM40

初三@赢了RM4

初四@赢了RM5

初五@输了RM10

初六@输了RM50

初八@输了RM 4

初十四@赢了RM14

参赛者--荣江,俊文,汉营,政华,永邰, 玮娴 , 玮娴姐, 玮娴妹, 志勇, 智盛, 阿宏,三姐, 大姐 , 大姐夫, 外婆, 翠丽姐姐, 美茵 , 慧珊, 泳蓉 , 俊发, 俊发哥 ,心骏, 心骏姐, 诗敏 .

谢谢大家。

没有你们我不会这么尽兴。

赌博新年结束咯。^^

9 comments:

CJ Hon said...

赌鬼= ="
下次找我来赌 哈哈哈哈哈xD
让你输得够够力
muahahahahahass!!! xD

kio♥ko said...

hng! 见都没有来见我=.=

said...

@jun: ok ok .下次一定是你输到够够力。我已经发现赢钱的方法啦!!!哈哈哈哈哈哈

@kioko: 喂,不要酱叻。很巧每次拜年我都不在。sorry..T.T

vince said...

hondoni?(真的吗?)
哈哈
一切有待明年分解 xD

Skywalker said...

oh my god...你对金钱果然还是...LOLZ...哈哈...好心咯...别拖衰我啦..拜托...同一天出生的...我不想当赌鬼叻...>.<...下次要你输到残残...你才会醒悟...

CJ Hon said...

hondoni?(真的吗?)
哈哈
一切有待明年分解 xD

аlёз said...

yooo...
新年过了
没得赌了
啊哈
明年新年有机会的话跟你玩过~~XD

好久不见..

said...

@vince: 哈哈哈。你是谁?

@skywalker: yer.好心咯。讲到酱。 我会适可而止的好不好 ~.~

@jun: 看呐!!! 呵呵^^

@alex: 哈哈。好啊!!!看你的pattern 应该也很喜欢赌。哈哈。明年一起赌啦 ^^ 真的好久不见啦

CJ Hon said...

vince 是我哥的 = ="
我好像用错了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