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後

要跟過去的一年說再見了

過了今天我就是二字頭

心裏有少少的傷感

想問大家還好嗎?

怎麽不聯絡了?

難道說時間真的可以令人的友情便淺?

不是說“曲終人散,情誼卻不散”

怎麽半年還沒過完就變得這麽現實?

怎麽連一封信息都不要發?

出了社會

做人還是腳踏實地好

想起以前

就讓我覺得你很虛假

我只可以說算了

我沒有像XX 這麽生氣

可是還是會難過

我過的很好

打完工了

過完聖誕節

過完哥哥的婚禮

過完今天的倒數

就要等開學

開學要努力讀書了

決定跟他死過

希望成績會好一點

人總是犯賤的

期待那天的到來

過完了又很不舍

現在只好期待新年咯

我很想出街shopping

可是沒有錢

希望新的一年

錢多一點

人高一點 帥一點

新衣新褲新鞋多一點

電腦新一點

人聰明一點

專著力好一點

朋友家人關係密切一點

肥肉少一點

車好一點



就這麽幾點

謝謝^^

不要忘了彼此。朋友是一生一起走的。得空就發個短訊。好嗎?

5 comments:

CJ Hon said...

bleh!! =P
好像是你没发短讯 或 什么的 而已咯~
哈哈
不要那样啦 多笑点
smile =)
希望明年 真的能如你所愿叫你瘦良啦~
哈哈哈哈

Kenshin Liew said...

wahaha..dun worry lah,we will still meet..this coming saturday mah..haha..
Happy New Year..woohoo! wishes will be granted..hahaha..

Amy Sim said...

wei! you are not saying me hor? I got send you message de wor!!! hahahhaha just joking la!
want to keep fit ar? ask me how la!
wooi! Happy New Year orh!!

suEanNe♥ said...

jiayew aR =)

Unknown said...

wahh...就這麽幾點??quite a lot xia lo...